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攀岩运动员王欣尚入围巴黎奥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

发布日期:2023年03月23日 11:05 作者:王艺霖 摄影: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本网讯       3月21日,第二十九届全国攀岩锦标赛暨巴黎奥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选拔赛在江西赣州全南县落幕。本次比赛设难度赛、速度赛、攀石赛和两项全能赛,来自全国各地的约200名运动员参与本次赛事的角逐。同时,比赛还承担了巴黎奥运会国家攀岩集训队的选拔任务。

(左一为王欣尚)

我校攀岩运动员王欣尚在男子速度比赛中以5.23秒的成绩顺利入围。在通过体能测试后,将代表中国队征战今年的世界杯、世锦赛、亚洲区资格赛以及明年的奥运系列资格赛。

王欣尚是竞技体校在2018年设立攀岩项目后与山东省联合培养的运动员,在2018年中华人民共和国第二届青年运动会中,王欣尚曾代表西安体育学院附属竞技体育学校在男子速度接力中获得第五名,在后续的多次比赛中,王欣尚均获得优异成绩,并顺利进入国家队。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