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获批两项陕西省“大思政课”建设试点项目

发布日期:2022年11月18日 15:01 作者:顾彬 李懿真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获评为首批全国“大思政课”建设综合改革试验区试点省市,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发布了《中共陕西省委教育工委陕西省教育厅关于设立陕西省“大思政课”建设试点项目的通知》,我校校长刘子实负责的《体育特色思政教学资源开发与共享研究》获批为陕西“大思政课”教学资源共享平台项目;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秋实负责的《“红色体育”大思政课建设》获批为陕西高校“大思政课”建设“一校一品牌”创建项目。

我校高度重视该项工作,在申报过程中精心组织筹备,科学统筹规划,组织召开专题研讨会,深入研究相关文件精神,详细分析试点项目指南,立足陕西丰富的红色资源、优秀传统文化资源和独特的校史资源,深入挖掘我校特色和亮点,发挥自身特色优势,积极组建申报团队,制订申报方案。

下一步,我校将强化组织领导,加强过程管理,持续推进陕西省“大思政课”试点项目建设工作,抓好关键队伍,注重协调衔接,凝练经验做法,确保项目建设顺利进行,打造具备西体特色的“大思政课”品牌项目,纵深推进学校“大思政课”建设迈上新台阶。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