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作风建设】我校召开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29日 17:3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学工部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9月26日下午,我校在2号行政楼6楼会议室召开学工系统思想纪律教育整顿工作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文立新出席会议,各二级学院(部、校)党委(党总支)书记、副书记,全体辅导员及学工部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学工部部长王志刚主持。

校纪检监察室主任李抢辉宣读了党纪政纪处分决定,并对案件基本情况进行了通报,要求学工系统以案促改、以案为鉴、举一反三、深入进行警示教育。

王志刚宣读了学工系统思想作风纪律教育整顿工作方案,表示从即日起到本年底将围绕“开展作风纪律整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主题,在学工队伍中开展纪律教育整顿工作,明确了整顿的各项要求。

文立新强调,全体学工队伍要坚持以学生为中心,加强思想作风教育整顿,讲政治、落实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讲学习、履行教书育人的岗位职责,讲正气、树立清正廉洁的良好形象,通过专项行动进一步统一思想、振奋精神、激发潜能,打造一支“政治好、业务精、纪律严、作风正、能力强”的学工队伍,营造风清气正的育人环境。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