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9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9日 17:53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6月28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召开第9次校长办公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西安体育学院含光校区学生公寓安装空调线路改造情况报告》《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学生餐厅三层装修方案》《西安体育学院2022届优秀毕业生、优秀学生干部表彰方案》《西安体育学院科研平台建设与管理办法(试行)》《西安体育学院学术团体管理办法(试行)》,会议研究通过了延长鄠邑校区学生餐厅经营期,陕西省掷球协会启动经费、中国掷球学院管理体制调整,办理学校流贷置换等事宜。会议同意学校心理健康教育与咨询中心标准化建设,试点二级学院增设研究生教育管理科室及处级岗位,成立体能训练教研室,清查清退长期不在校学生,计算机(语音)多媒体实验室管理工作移交,与甘肃省天水市体育运动学校教学点签订合作培养协议,与安康市汉滨区签订《优质农产品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校长刘子实主持会议。

会议认为,高校应主动服务社会,按照上级统一部署做好“双百工程”的衔接工作发挥好学校人才、学科、专业、文化等优势,巩固脱贫攻坚的成果,有序衔接乡村振兴,积极做出应有贡献。

会议要求,运动休闲学院要加强对中国掷球学院、陕西省掷球学会的管理与建设,完善管理体制,做好必要条件保障,建强教练员、运动员队伍,把学校“中国掷球的黄埔军校”品牌办出特色,提高声誉。

会议强调,研究生教育两级管理体制改革是学校今年的重点任务,把研究生教育改革与“一院一策”改革协同起来,有利于调动二级学院作为办学主体的积极性,有利于研究生精细化管理与培养。各试点二级学院要统筹用好编制资源,积极稳妥落实好改革任务,为学校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提供制度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