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学校召开2022年第10次校长办公会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3日 17:5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党委校长办公室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7月12日下午,西安体育学院召开第10次校长办公会议,会议通过了《西安体育学院与城固县签订合作框架协议》。会议同意按合同约定及进度节点支付陕西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工程款500万元,同意与中标公司签订鄠邑校区橄榄球场地塑胶跑道工程施工合同,同意与审计署特派办就二层临街门面房拆除补偿相关问题达成的协议。校长刘子实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鄠邑校区橄榄球场地塑胶跑道工程要倒排工期,加快建设进度,确保工程质量,原则上要确保秋季学期使用。学校签订的合作框架协议,党校办公室、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研究生部、继续教育学院等相关部门要共同研究,形成比较规范、完备的文本。框架协议中要将学校的优势凸显出来,将框架协议涉及到的内容对有关部门进行任务分解,与各单位考核结合起来,确保每个合作协议取得实效。通过合作提高我校人才培养质量,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会议强调,要本着实事求是的态度积极沟通,依法依规、积极稳妥解决审计署驻西安特派员办二层临街门面房拆除补偿相关问题。由张卫国同志出面,正式向审计署特派办提出土地证过户问题,争取彻底解决,坚决防止出现新的遗留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