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学习(扩大)会

发布日期:2022年09月16日 17:36 作者:张媛 摄影:陈坤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陈坤

本网讯      9月15日,我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第12次学习(扩大)会。党委中心组成员、各二级党组织书记参加学习,党委书记黄道峻主持。

会上,黄道峻,校长刘子实,党委副书记文立新,党委副书记高玉峰,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杨芳乾分别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数据库》持之以恒正风肃纪——“作风建设要从领导干部做起”章节,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中央办公厅印发《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陕西省体育局纪律作风教育整顿工作方案》——《纪律作风大整顿专项行动方案》《工作效能大提升专项行动方案》《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集体观看了纪律教育公开课《延安时期党的纪律建设》。

运动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春玲谈到,作风建设对于部门和干部个人发展意义重大。一是要从我做起,真抓实干,全心全意为师生服务;二是要继续教育引导党员深刻领会新时代、新思想、新矛盾、新目标提出的新要求;三是要凝聚广大师生形成合力,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激发活力;四是要以作风建设为导向查漏补缺。

足球学院党总支书记姜梅表示,转变工作作风,重在抓落实提高工作效率,要敢于担当,要有大局意识、全局观念,牢固树立“一盘棋”的思想;重在抓落实提高领导能力,要诚心诚意办实事,尽心竭力解难事,坚持不懈做好事;重在抓落实推进学院建设,各项工作抢先发之机、谋先发效应,雷厉风行,高效推进。

团委书记熊辉认为,我校要不断加强对干部的思想理论教育培训,采取听报告、看视频、撰写心得等形式,全面提升干部思想理论水平和综合素养。同时,广大干部要以正在开展的作风建设专项行动为契机,力戒干部中存在的“上热中温下凉”等作风问题,以实绩实效向学校和师生交出满意的答卷。

黄道峻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作风建设要常抓不懈、紧抓不放,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实现学校十四五规划目标贡献力量。一是要扎实开展作风建设,强化纪律约束,真抓实干,勇于担当;二是对照学校党委决策部署,自觉认领任务,克服工作困难,把复杂的事情办好,把难办的事情办成;三是各级党组织要严肃开展组织生活会,针对查摆出的问题认真整改,增强党员干部的组织观念和组织纪律,使党的领导更加坚强、党的建设更加坚固,更好的促进我校作风建设;四是要从延安精神中汲取信仰的力量、查找党性的差距、校准前进的方向。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