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党支部书记培训班

发布日期:2022年07月15日 18:38 作者:徐飞 摄影:张琳琳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张琳琳

本网讯    为了进一步夯实党建工作基础,提升党务工作规范化水平,日前我校举办了党支部书记培训班,全校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

培训会分为两个专题,机关党委书记卢喆围绕基层党建日常工作,从支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组织生活会等各项会议的制度及记录要求开展培训,使参加培训人员进一步了解和把握党务工作的程序和要求,切实增加做好党组织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为做好党建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李志杰对发展党员的步骤流程以及党员材料的填写规范进行了培训,各支部书记对发展党员工作的程序及要求有了更清晰的认识,深刻认识到入党过程中的每一步都至关重要。

本次培训会内容紧贴工作实际,有针对性和可操作性。各支部对照新时代党建工作要求找准差距,进一步规范了组织生活制度,抓好各项任务落地落实,熟练掌握党建业务,明确了党员发展的各项步骤和流程。培训结束后各党支部书记纷纷表示,此次培训非常契合工作实际,下一步将认真运用培训所得,坚持学用结合,知行合一,进一步补齐党建工作短板,切实提升党建工作质量。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