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2021年度陕西省优秀青年服务组织

发布日期:2022年06月28日 10:03 作者:顾彬 校青协 摄影:青协 信息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青协

本网讯   为激励广大青年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广泛参与志愿服务,营造更加良好的志愿服务氛围,推进青年志愿服务事业不断发展,日前,陕西青年志愿者协会发布《关于表彰2021年度优秀个人奖、组织奖、项目奖的决定》,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榜上有名,与其他29个组织一同获得2021年度“优秀青年志愿服务组织”。

获奖批文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自成立以来,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在校团委的指导下,秉承“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常态化开展疫情防控、义务支教、尊老敬老、帮孤助残、环境保护、禁毒防艾等一系列志愿服务活动,引导西体青年积极参加社会公益服务。特别是2021年面对“家门口”的十四运会及残特奥会、“一带一路”系列赛等大型赛事,我校青协积极承担多项志愿服务工作,志愿者们吃苦耐劳,挥洒汗水为赛事增光添彩。在社区敬老活动、社区便民服务、关爱残障人士等温馨扶弱、阳光助残活动中,志愿者们以百分之百的爱心与耐心,为服务对象带去温暖。年底面对来势汹汹的新冠疫情,可爱的“小蓝们”为师生筑起校园安全的疫情防线。

 

 

我校青协开展志愿服务活动掠影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推进志愿服务走深走实,在助力学校高质量发展和陕西教育事业发展的新征程中续写壮丽的新时代青年志愿者之歌。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