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学子积极参加“五四青年节”相关节目录制

发布日期:2022年05月06日 17:57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我校学子积极参与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奋斗的青春》节目组云录制。本次云录制是我校继2019年“五月的鲜花”全国大中学生文艺汇演后又一次荣登央视舞台,参演五四特别节目。

《一起向未来》节目片段

《一起向未来》拍摄现场

我校学生与“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武大靖、中国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运动员徐梦桃、中国速度滑冰队运动员高亭宇、中国短道速滑队运动员任子威、“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施廷懋、“中国青年五四奖章”获奖者邹敬园、演员易烊千玺以及武汉体育学院、成都体育学院两所兄弟院校同台,参演歌曲《一起向未来》。此次录制在我校鄠邑校区“花生”手球馆拍摄,充满激情的舞步跃动出西体人的青春力量,让全国团员青年透过屏幕,感受到西体学子的活力。

《骄傲的少年》视频片段

《骄傲的少年》拍摄现场

此外,我校还积极参与共青团陕西省委员会五四主题视频——《骄傲的少年》相关拍摄活动。我校学子用手中的篮球挥洒青春汗水,释放青春活力,诠释多彩青春,展现了体育学子的充满阳光、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