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四名竞走运动员入选国家队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2日 19:30 作者:张蕊 摄影:曹珂珂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杨柳

摄影 曹珂珂

本网讯    2022年1月22日,世界田径竞走团体锦标赛选拔赛于南京举行,我校竞走运动员李炎东、王榛浩、温永杰、岗拉美多四名运动员在主教练蒋秋艳的带领下成功入选国家队,备战2022年世界田径竞走团体锦标赛。

世界田径竞走团体锦标赛将于2022年3月4-5日在阿曼马斯喀特举行,本次选拔赛是为了选拔最有实力的运动员代表国家参赛,为了此次选拔赛做了充分的备战,在疫情期间我校教练蒋秋艳一直在国家队跟随训练,克服了重重困难,针对不同运动员制定了专人专案计划,合理安排场上技战术,充分的调动了运动员的积极性,使运动员在赛前保持了良好的竞技状态并在此次选拔赛中取得了优异成绩。

最终,我校运动员李炎东以1小时20分46秒的成绩取得男子20公里第五名,王榛浩、温永杰以2小时32分21秒和2小时35分54秒分别取得男子35公里第三名和第六名,成功入选国家队,小将岗拉美多为2021年全国排名前三名运动员,直接入选女子10公里国家队。另外两名小将殷腊梅和李涛此次选拔赛当中首次参加成人组别比赛,虽未能入选国家队,但也取得了个人最好成绩,达到了国家级运动健将的成绩。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