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黄道峻慰问鄠邑校区师生员工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21日 15:45 作者:王雅洁 摄影: 信息来源:鄠邑校区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本网讯    在我校鄠邑校区学生返乡工作正在有序进行中,元月21日上午,刚刚参加完陕西省政协会议的校党委书记黄道峻,第一时间启程前往鄠邑校区看望慰问返乡学生以及校区教职工。

黄道峻在鄠邑校区值守领导张卫国的陪同下,亲切慰问了还未返乡的学子以及各二级学院负责人、辅导员和职能部门。他叮嘱学生做好个人防护,安全回家,同时回家后仍要要加强体育锻炼,做好健康监测和科学防护,在返乡途中遇到困难随时与学校相关负责人沟通反映,学校将积极解决落实,居家隔离期间也应多读书多学习,度过一个充实而有意义的新春佳节。同时,他对疫情防控以来鄠邑校区全体工作人员“舍小家、为大家”坚守防疫一线的辛苦和努力表示肯定和感谢,他们用实际行动展现了西体人严谨、创新、团结、拼搏的精神风貌,为学校疫情防控工作大局作出了重要贡献。

经历了三十余天的校园封闭生活后,根据省教育厅相关要求,我校鄠邑校区调配14辆大巴车护送学生离校返家,鄠邑校区校领导,二级学院(部)、学工、后勤等相关部门领导全员上阵加入到护送学生返乡的队伍中。根据安排,鄠邑校区学生将于1月19日—22日分批次有序离校,陆续安全离校返家。同时,为方便学生离校前核酸检测,学校于离校期间每日进行全员核酸检测工作,确保学生持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和健康码“绿码”顺利离校,并为离校学生配发医用口罩等防疫物资,保证学生安全离校,顺利返家。

(审核:张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