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校领导为首批返乡学生送站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9日 15:50 作者:王雅洁 摄影:王雅洁 郑行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王雅洁 郑行

本网讯    为了让学生们平安顺利回家,我校按照省教育系统应对领导小组相关政策要求,对寒假放假学生返乡具体工作进行周密安排部署。经省教育厅和西安市鄠邑区疫情防控指挥部批准,1月19日凌晨4点,我校鄠邑校区第一辆护送首批学生返乡的大巴就正式发车,由学校组织“点对点”运送至火车站、高铁站和机场。校长刘子实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也早早到达了西安北站,指导首批学生离校工作,为返乡学生送站,送上祝福和嘱托,并慰问一线工作人员,感谢他们的辛苦付出。

“回家所需的各种证件和防护用品是否备足?”“假期期间要做好学习计划。”刘子实来到送站点,向离校返乡学生送上祝福,要求同学们在返乡途中及假期期间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做好自我防护;假期里合理分配休息与学习时间,制定学习计划,充分利用假期时间充实、提高自己,并与家人度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同时,他看望慰问了车站负责对接引导的一线工作人员,对大家的辛勤付出和暖心服务给予肯定,并送去棉大衣等物资,提出希望工作人员坚持个人防护和用心服务并重,规范落实防护细则,真诚提供服务,确保学生安全踏上归乡旅途。

18C19

据悉,1月14日下午,全省教育系统疫情防控工作部署会后,我校立即行动,成立了寒假学生离校返乡工作专班,各部门迅速有条不紊展开工作,鄠邑校区各相关部门、各学院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和教师积极投身学生寒假返乡工作,学校全流程系统服务、全环节流畅衔接,高质量、高效率组织推进学生寒假离校返乡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