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联通陕西公司再次向我校捐赠生活物资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21:15 作者:吴昱欣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本网讯    1月11日,陕西联通响应陕西省委组织部、省国资委关于“三十家中央驻陕企业对口帮扶高校疫情防控工作”的部署和要求再次向我校捐赠了5000斤梨、5000斤橘子,价值8万元的水果。

副校长陈彦,党政办主任张军在学校西门迎接并与联通陕西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军,党委办公室副主任贠靖,西安市分公司副总经理焦勃一同参加了物资捐赠仪式。

截至日前,陕西联通共向我校捐赠了48万元的防控物资,扎扎实实缓解了学校物资紧缺的状况,学校坚信,在以陕西联通为代表的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和全校师生共同努力下,必将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攻坚战,西体师生再次向陕西联通表示衷心感谢和崇高敬意!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