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赵军下沉足球学院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年01月12日 17:30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足球学院 责任编辑:杨柳

摄影

本网讯    1月10日晚,足球学院在线上召开了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出席会议。会议由足球学院院长席海龙主持。

席海龙对春季学期第一天线上、线下教育教学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号召教师要充分发挥专业课程育人功能、保证教学平台信息准确安全、要求师生合理安排好教学与疫情防控工作,遇突发事件依照学校要求按流程上报。

在听取席海龙的汇报后,赵军高度评价了足球学院党政班子、辅导员及一线教师以防疫大局为重,师生同心,坚守岗位,克服困难,任劳任怨,无私奉献的精神,充分发挥了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赵军指出:抗击疫情是一场战斗,广大师生仍应继续保持战疫思想和行动,决不能有任何懈怠、麻痹和侥幸心理。赵军强调:校党委已经配齐了学院管理干部,希望学院新一届党政班子再接再厉,一是要做好线上线下教学保障工作;二是要制定好各项应急预案,规范管理;三是要明责、担责、负责,积极做好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坚定打赢疫情阻击战的信心。

学院全体教职工深受鼓舞,一致表示要更加努力地干事创业,更加主动地开拓创新,绝不辜负学校党政的信任,向党组织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纪检综合室副主任杨少玉、纪检监察室副主任杨勋列席会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