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五项成果获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

发布日期:2021年11月12日 15:27 作者:张楚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本网讯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了2021年度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评选结果。我校共组织申报9项成果参评,获奖5项,其中,二等奖2项,三等奖3项。相比往届获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奖,我校在获奖数量上有较大提高。

我校高度重视该奖项的前期培育、组织申报工作,此次成果奖申报数量、获奖数量的大幅提升,是对我校近年来在促进人文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等方面持续努力的肯定。我校将不断通过制度引领激发科研人员创新活力,持续优化科研服务管理能力,提升我校人文社会科学创新能力,为我省人文社会科学事业繁荣发展贡献西体力量。

西安体育学院获陕西高等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优秀成果奖名单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