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赵军参加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22日 18:39 作者:杨勋 摄影: 信息来源:纪委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本网讯    10月21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王兴宁主持召开陕西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座谈会,并作重要讲话,3所部属、4所省属本科、2所高职院校参会。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高等教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总结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情况,查找工作中存在的差距和不足,谋划全省高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座谈会现场

赵军代表我校参会

我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监察专员赵军代表学校参会,并汇报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自体制改革以来,在省纪委和校党委双重领导下,职能定位更清晰,聚焦主业主责,强化监督检查、规范处置问题线索,大力查办案件,充分发挥执行监督保障、促进完善发展作用,推动形成风清气正的干事氛围。重点汇报了我校纪检监察机构将十四运专项监督作为重大政治任务,超前谋划、靠前监督,在参与中服务、在服务中监督,坚守“监督的再监督”职责定位,重点围绕场馆建设、赛事筹办开展监督检查,受理信访举报、加强作风建设,协助应对处置突发事件和重大舆情,防范化解重大风险隐患,力促“办赛精彩、参赛出彩”,为十四运场馆建设和赛事筹办工作提供了坚强政治保障、纪律保障、作风保障,通过十四运的“大战大考”持续推进学校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