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西体的小萌新来了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11日 16:13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本网讯    八方来客,相约十月。载着父母的深深期盼,又一批新的面孔齐聚西体。10月8日,2021级新生入学报道了。

党委书记黄道峻,校长刘子实,党委副书记文立新,副校长刘新民、张卫国等亲临迎新现场,指导工作。

学生现场报到、检查核酸证明、确认报到身份、收集档案

校领导深入鄠邑区学生宿舍慰问新生

校领导亲临新生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鄠邑校区学生餐厅、教室、宿舍

迎新当日,防疫组、引导组、咨询组、班级接待组、宣传组、后勤服务组和安全组等,从确认入学资格、核对学生缴费情况、到分配宿舍、办理餐卡、通信卡、助学贷款绿色通道等,参与迎新的工作人员不厌其烦地回答着新生、家长他们提出的各种问题,到处都是师生、家长忙碌的身影。各部门工作有条不紊推进。

各二级学院、团委、学生会及志愿者共全身心投入迎新工作,保证开学工作顺利进行。

莘莘学子已叩响象牙塔的大门,开启人生的新航程,在大家共同努力下,此次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