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校领导检查学生返校前各项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1年10月02日 21:24 作者:杨柳 郑行 陈坤 摄影:吴昱欣 郑行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吴昱欣 郑行

本网讯    9月30日上午,党委书记黄道峻、副书记文立新在校本部,校长刘子实、副校长张卫国在鄠邑校区针对学生返校、迎新、鄠邑校区场馆交接、后勤保障等重点工作进行了集中检查,各职能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黄道峻、文立新深入了校本部教务处、保卫处、国资处、校医院及后勤管理处(餐厅、公寓、教学楼等),对开学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还特别针对校园安全、卫生防疫、后勤保障等情况听取工作人员汇报,详细询问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整改意见和指示。

黄道峻、文立新一行检查教务处工作

黄道峻、文立新一行检查校医院疫情防控工作

黄道峻、文立新一行检查餐厅等后勤保障工作

刘子实、张卫国一行前往鄠邑校区检查了师生公寓、办公用房、教学场地、餐厅等,并召集了党校办、鄠邑校区管委会、学工部、教务处、保卫处、图书馆、网络管理中心、国资处、后勤管理处、教学实验医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的工作部署会。

刘子实、张卫国检查鄠邑校区师生公寓

会上,刘子实充分肯定我校师生以强大的战斗力和昂扬的斗志共同携手精彩、圆满的完成了十四运会6项赛事的参赛、保赛、办赛工作,指出各项目竞委会、各部门应做好全运会赛后总结工作。随后,针对国庆后学生返校涉及的迎新问题、开学典礼举办问题、场馆办公用房等交接事宜及后勤保障四大问题进行了一一督办落实。刘子实要求各部门应积极配合对接,以“按照职责职能划分、按照验收制度执行”为基本原则,按时完成场馆及水、电、暖等特殊设备的验收交接问题,保证餐厅、公寓、校园道路的灯光照明设施正常使用,按照教学要求调整运动场地,保证通勤车辆、东西校区门口交通信号灯的配备,严格按照卫生防疫要求,克服困难,做好后勤保障,为师生顺利开学返校做好各项准备工作。

鄠邑校区开学准备工作现场会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