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2021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4日 17:46 作者:马延安 摄影:王井昌 信息来源:武装部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王井昌

本网讯    我校2021年秋季大学生入伍欢送会日前在北郊某训练基地举行,相关二级学院党委(总支)书记及武装部工作人员一同参加欢送我校即将奔赴军营的14名学生新兵。

据悉,我校共14名男生通过体检和政治考核等严格的层层筛选,进入役前训练阶段,即将步入军旅生涯。

武术学院孟凡胜同学代表全体新兵学生发言,感谢学校的培养和老师们的支持与鼓励,表达了即将进入军营报效祖国的激动与自豪,并承诺在部队里将不惧艰难、遵守纪律,为母校争光、为祖国争光。

运动休闲学院党总支书记郭春玲、武术学院党总支书记朱舰、体育教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李倩等寄语新兵们,时刻牢记西体人的身份,在部队训练时也要不忘学习、不负期望、挥洒青春,早日成长为一名“听党指挥,能打胜仗,作风优良”的优秀军人。

武装部副部长王刚感谢各二级学院对征兵工作的大力支持,对即将走入军营的同学们表示衷心的祝贺,鼓励入伍新兵要做好思想准备,适应角色转变,同时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珍惜荣誉、牢记使命;二是提升素质、思学合一;三是苦练技能、争当优秀;四是严守纪律、安心当兵,希望入伍同学牢记母校重托,在军营不断锤炼自己,成为政治合格、军事过硬、作风优良、纪律严明的新一代军人,早日带回立功喜报,为母校争光添彩。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