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西安市市长李明远一行莅临我校鄠邑校区调研考察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21日 09:25 作者:王瑞 摄影:王瑞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王瑞

本网讯    9月20日上午,西安市市长李明远一行到我校鄠邑校区实地考察十四运会手、曲、棒、垒、橄“一馆四场”建设,并观看了女子曲棍球赛联合队与陕西队的比赛。国家体育总局手曲棒垒运动管理中心主任、中国手球协会主席王涛,市政协副主席、市政府秘书长陈长春,我校校长刘子实,西安市鄠邑区区委书记范九利、区长李化,十四运会河北省代表团副团长张泽峰,曲棍球项目竞委会执行主任刘新民,曲棍球项目竞委会副主任雷振华等陪同交流。

王涛主任简要介绍了手球在中国和陕西的发展情况。原国家女子曲棍球队队员刘亚萍为代表团讲解曲棍球赛的规则。刘子实校长介绍了我校“一馆四场”的建设和全力服务十四运会的情况,双方就我校的发展和场馆应用的可持续性进行了讨论。

李市长对我校本次承办手曲棒垒橄赛事情况给予高度肯定。

李明远市长等现场观看曲棍球比赛


李明远市长一行考察手球馆


(审核:张朝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