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全运会专题】十四运会群众比赛地掷球项目决赛在我校顺利开赛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6日 11:02 作者:王雅洁 摄影:王雅洁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王雅洁

本网讯    9月15日上午,十四运会群众比赛地掷球决赛在我校含光校区开赛,中国掷球协会主席王延梅、西安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徐明非、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竞赛组副组长马锐、十四运会西安市执委会竞赛组群体部部长吴逸伦、我校党委书记黄道峻、校长刘子实、党委副书记赵军出席开幕仪式并宣布比赛开始。

11527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陕西省、山西省、山东省、上海市、四川省、江苏省、江西省、浙江省、福建省、河南省、湖北省、广东省、贵州省、云南省等14个省市代表队170名队员和27名技术官员。比赛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9月15日至17日举行大金属地掷球、小金属地掷球、草地掷球比赛;第二阶段:9月19日至21日举行塑质地掷球比赛。共4个分项7个小项,将产生7枚金牌。

19E03

作为中国掷球运动学院所在地,我校自1984年引入地掷球项目后在国内率先成立了大学生球队,设置专业教研室,专职教师任教,加强了地掷球项目的人才培养和理论研究,由我校培养出来的运动员近年来在国际大赛上夺得40多人次冠军,全国赛事上收获逾500枚奖牌,积极推动了地掷球运动在国内的普及和发展。

我校作为本次比赛的承办方,在十四运会组委会和市执委会的全面领导下,将全力以赴做好赛事保障工作,认真完成竞赛组织、场地环境、安全保卫、疫情防控、新闻宣传、后勤接待、医疗卫生、志愿服务等方面的工作,为国家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审核:杨柳)

CE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