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马克思主义学院开展“开学第一课”

发布日期:2021年09月15日 16:24 作者:许旸 摄影:朱梦迪 信息来源:马克思主义学院 责任编辑:宣传部

摄影 朱梦迪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重要讲话精神,实现思政课教学和以党史为重点的“四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及省委教育工委关于《在全省大中小学及职业学校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的通知》要求,马克思主义学院精心准备,开展“开学第一课”活动。

校思政课建设领导小组组长党委书记黄道峻、校长刘子实通过我校思政课线上教学平台,深入了解各二级学院思政课线上教学情况并详细作了听看课记录,要求思政课教师利用好线上教学平台,积极提升教育教学技能,切实提高思政课教学整体水平和效果。

据悉,为了做好“开学第一课”活动,马克思主义学院暑期开展了3次集体备课、集中学习,全体教师还积极参与7月1日开始的为期一个月的全国高校思政课教师和哲学社会科学骨干教师联学联讲联研活动,以期更好的提升教学水平。

党委书记黄道峻线上听课

校长刘子实线上听课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