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校报作品获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

发布日期:2021年03月29日 17:53 作者:王雅洁 摄影: 信息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杨柳 顾彬

摄影

本网讯    日前,陕西高校校报协会公布了2020年度“陕西高校新闻奖”评选结果,我校《西安体育学院报》3件作品榜上有名。

3月中旬,按照陕西省高校校报协会关于参评工作通知的要求,我校校报共选送参评作品6件,获奖3件。其中,顾彬和薛店店撰写的《打好脱贫攻坚“组合拳” 书写体育扶贫新样本》获消息类二等奖,王雅洁和何雨瑄共同采写的《西体男孩梁浩川斩获<运动吧少年>年度总冠军》获通讯类二等奖,王雅洁担任责任编辑的《西安体育学院报》100期第四版获版面类二等奖。

近年来,我校校报以改革创新的精神进行深入探索,不断学习其他高校校报的优秀经验,进一步增强了精品意识,对标看齐,追赶超越,为内聚人心、外树形象,丰富和提升我校的大学文化内涵起到积极作用,为我校“双一流”“四个一流”建设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

“陕西高校新闻奖”是由陕西省高校校报研究会主持评选的全省高校新闻系统唯一的学术性评奖,在陕西省高校报界中向来以高规格、严要求著称,评选范围涵盖消息、通讯、言论、新闻图片、版面、副刊6大类,此次共有550件作品参赛,299件作品获奖。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