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202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顺利结束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28日 16:24 作者:马国华 摄影: 信息来源:招生办公室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2月28日,我校202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圆满结束。根据常态化疫情防控要求,本次考试采用线上方式进行。考试工作分为网上确认、模拟考试(考生测试系统、测试考试条件)、在线实时上传视频作品、专家线下评审、成绩复核等五个环节。共有来自河北、甘肃等10个省份的2498名舞蹈表演和播音与主持艺术专业的考生参加。

为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我校严格按照教育部、陕西省招生考试院的相关文件精神,成立了西安体育学院2021年艺术类招生专业课考试工作领导小组,召开考前动员大会,制定详细工作方案,认真部署开展各项工作。考试期间党委书记黄道峻等校领导对各个考场进行了巡视,了解各考点考试情况并对疫情防控等相关工作进行现场指导。

此次考试从2月18日开始至2月28日结束,考试成绩将于3月初向考生公布。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