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喜迎新春|校领导慰问看望值班值守教职员工

发布日期:2021年02月11日 17:02 作者:顾彬 摄影:顾彬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顾彬

本网讯    玉鼠辞旧岁,金牛迎新春。2月11日正是农历腊月三十,当家家户户都欢聚一堂的时刻,还有一群人,坚守工作岗位,用汗水浇筑成绩,用担当守护校园。当天上午,学校党委书记黄道峻、校长刘子实、副校长张卫国在党委校长办公室工作人员的陪同下,先后来到保卫处、校医院、后勤管理处、基建处、开发办,慰问了值班值守的教职员工,为大家送上春节的温暖祝福和慰问品。

校领导慰问保卫处值守人员

校领导慰问校医院值班人员

校领导慰问值守的后勤工作人员

“马上过年了,大家辛苦了,给大家拜年!”每到一处,校领导都热情地向值守人员送去新年祝福,同时详细询问了相关业务和春节值守安排。校领导对春节在岗值守人员坚守岗位、舍小家为大家的无私奉献精神表示感谢,并叮嘱大家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增强底线思维,切实提高安全防范意识,确保春节期间校园安全稳定。

 

 

 

校领导慰问竞技体校冬训队员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

校领导还看望了竞技体校正在冬训的跆拳道队队员和后勤保障工作人员,赞扬了运动员教练员严谨的训练作风、顽强的拼搏作风和工作人员坚守岗位的敬业精神,同时勉励队员们要继续刻苦训练,在即将到来的十四运上代表陕西、代表西体再立新功,再创佳绩。

 

校领导慰问基建处值班人员

 

 

校领导慰问开发办值班值守工作人员

全体在岗值守同志纷纷表示,绝不辜负校党委、行政的期望和重托,坚守岗位、尽职尽责,以饱满的工作热情认真完成春节期间各项工作任务,让全校师生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为学校提供一个安全稳定的发展环境。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