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情暖冬至 其乐融融——校领导与师生包饺子庆冬至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22日 20:23 作者:雷云 摄影: 信息来源:校团委 责任编辑:杨柳 顾彬

摄影

本网讯   12月21日是我国传统节气冬至,中午,校团委和后勤集团在餐厅一楼联合举办了“情暖冬至,其乐融融”冬至包饺子活动。学校党政领导来到餐厅与少数民族学生代表、师生代表一起包饺子过冬至,党委校长办公室、后勤集团、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及部分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现场,校领导与老师同学们一起包饺子话家常,其乐融融,餐厅洋溢着温暖欢快的气氛。来自五湖四海的学生展示着自己家乡独特的包饺子方法,餐厅还为少数民族学生提供了清真馅料,邀请他们积极参与,体会过节的快乐。一阵忙碌过后,热腾腾的饺子出锅,大家品尝着自己亲手包的饺子,欢声笑语弥漫在餐厅,温暖了离家在外的广大学子。体育教育学院的维吾尔族学生库来西说:“冬至佳节,领导老师跟我们一起包饺子,还手把手教大家怎么捏出好看的形状,不仅培养了我们的动手能力,也让来自新疆的我们感受到浓浓的关爱。”足球学院涂灵丽同学说:“可以和老师、同学们在一起过冬至,包饺子,让我感受到了家的温暖。”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