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举办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0年12月02日 11:32 作者:王鹏 摄影: 信息来源:就业中心 责任编辑:杨柳 薛店店

摄影

 本网讯    为进一步做好毕业生就业指导工作,促进就业质量稳步提升,11月28日上午,我校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会在体育艺术馆一楼举行。校党委书记黄道峻、校长朱元利、副书记刘子实到场调研。

校领导了解用人单位情况

招聘现场,来自全国12个省市的151家用人单位参会,提供了3463个就业岗位,涉及教育、体育产业、管理、传媒、艺术、通讯等多个领域。我校千余名应届毕业生参加了招聘会。毕业生积极有序拿着简历,了解单位性质、岗位需求、薪资待遇等情况。多家单位介绍了应聘补贴、购房补贴、租房补贴、见习交通补贴等优惠政策,向毕业生们抛出橄榄枝;部分单位还直接在招聘会后,对有意愿的同学进行了面试。众多非毕业生也来到招聘现场,提前了解就业信息。

黄道峻等校领导仔细询问企业用人需求情况,鼓励在场毕业生,要树立科学正确的就业观,理性看待就业新形势。并表示,学校今后还将在学科建设、课程设置、实习就业等方面衔接市场需求,为毕业生提供更多就业机会和实践平台。

学生了解就业信息

招聘会上,用人单位对我校就业工作和毕业生质量给予了积极评价,同时也反馈了有效就业信息,为我校毕业生提出了宝贵意见和建议。

据悉,自9月份以来,我校已举办多场次小型专场招聘会,开展多期国家公务员考前培训,并根据毕业生的专业特点仔细筛选用人单位,利用“云就业”招聘平台,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了高效便捷的信息分享平台。后续还将举办2021年春季校园招聘会及多频次、小规模“线上+线下”专场宣讲会,持续为毕业生提供更多有效就业机会,为实现学校2021届毕业生充分高质量就业保驾护航。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