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干部培训第七讲 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雷西合作专题讲座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30日 08:33 作者:李志杰 摄影:陈沛 信息来源:组织部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陈沛

本网讯    11月25日下午,我校2020年干部教育培训第七讲在教学楼一楼报告厅举行,特邀西安石油大学党委委员、党委副书记雷西合作“新时代高校处科级干部管理服务意识与创新能力提升攻略”专题讲座。副校长李富生主持,在校的校领导、全校处科级干部及党支部书记参加。

   

雷西合围绕高等教育核心使命、妥善处理好工作中各类关系、发挥各部门服务功能等话题,阐述了新时代高校处科级干部如何提升管理服务意识与创新能力,明确指出高校领导干部要准确把握我国高等教育发展的态势,提升对未来高等教育重塑的洞察力。他结合多年工作经验,分享了年轻干部和党支部书记做好工作应具备的素质能力,以及如何提升能力的途径举措,对广大处科级干部、党支部书记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提升工作能力有着重要帮助。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