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开班 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出席并为学员授课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20日 12:21 作者:雷云 摄影:孙玉冯 信息来源:团委 责任编辑:杨柳 薛店店

摄影 孙玉冯

本网讯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开展“四史”教育,进一步落实“青年马克思主义工程”,提高我校大学生骨干培养质量和水平,11月19日晚19:00,我校第十一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在2号行政楼6楼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出席,党委组织部部长何佰虎、党委学工部副部长樊敏、教务处副处长任超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副院长杨芳、校团委书记熊辉参加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现场

开班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帷幕,熊辉就本期“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安排作了说明;校党委组织部部长何佰虎为我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授课教师代表杨芳颁发了聘书;本期学员代表薛柯柯进行了表态发言。

何佰虎为杨芳颁发聘书

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在开班仪式上寄语学员:要做一个有梦想的人、一个有家国情怀的人、一个有真本事的人。并为大家推荐《大学》这本书籍,鼓励学员珍惜时光、胸怀祖国、脚踏实地、学真本领。刘子实以《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体育重要论述——为建成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为题为学员做了讲座。刘书记以便于记忆的数字方式,为“青马”学员解读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他讲到:党中央召开十九届五中全会重点研究了“十四五”规划问题,描绘了国家未来发展蓝图,明确了前进方向和奋斗目标。讲座从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体育的重要论述、时代使命、西体青年如何做三个方面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建成体育强国、健康中国的内涵,号召广大青年勇挑体育强国建设的时代使命,奋力谱写青春篇章。

刘子实致辞

据悉,我校“青马工程”大学生骨干培训班已成功举办了十一期,累计培训学员2739人,在青年学生中产生了积极的影响。校团委将继续坚持思想引领和能力提升并重,着力打造一批具有坚定理想信念的优秀青年马克思主义者和学生骨干,带领西体青年更好地成长为新时代社会主义事业的优秀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建设体育强国贡献青春力量。

学生骨干参加开班仪式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