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运动员在2020全国U18-U20系列竞走邀请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11月03日 11:14 作者:王雅洁 摄影:王雅洁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杨柳 顾彬

摄影 王雅洁

本网讯    10月30日,由陕西省田径协会、西安体育学院、宝鸡市人民政府主办的2020全国U18-U20系列竞走邀请赛在宝鸡市太白县顺利开赛,我校校长朱元利出席开幕式并致辞,附属竞技体校校长张文军、党总支书记樊康参加。朱元利代表我校对各参赛队的到来表示欢迎,同时也对负责承办本次活动的单位表示感谢。他指出,本次比赛是今年受疫情影响以来举办的第一场U系列竞走比赛,能将此次赛事交由陕西和西安体育学院承办,充分说明了国家体育总局田管中心和中国田径协会对西体的信任、支持,也体现了总局对陕西竞走项目发展的高度重视,必将有力促进我省竞走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再创新佳绩。

比赛开幕式

朱元利致辞

本次比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24支代表队的179名运动员参与,经过一番激烈角逐,最终我校运动员王榛浩以43分52秒的成绩获得男子U20组10公里竞走冠军;岗拉美多以23分041秒的成绩获得女子U18组5公里竞走的冠军;殷腊梅以48分13秒的成绩获得女子U20组10公里竞走亚军;旦巴次仁以43分54秒的成绩获得男子U18组10公里竞走季军。

       

       

比赛掠影

       

朱元利、张文军为获奖运动员颁奖

新闻链接:竞走项目是陕西和西安体育学院的优势项目之一,从2010年起,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与西安体育学院共同组建了“国家竞走青少队西体组”,为11省市竞走队伍培养了包括全运会冠军苏文秀等100余名运动员。以此为依托,2018年9月,国家体育总局田径运动管理中心与西安体育学院共建中国竞走学校,为国家培养储备人才,为奥运争光计划添砖加瓦。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