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校友风采】我校毕业生唐东荣获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大赛金牌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8日 11:43 作者:王鹏 摄影: 信息来源:学工部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近日,由中国煤炭行业协会主办、陕西煤业化工集团承办的2020年“陕煤杯”全国煤炭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在神木市举行。西安体育学院2018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唐东(陕煤集团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神南矿山救护队队员)经过理论考核和实践操作两个环节紧张角逐,一举获得本次大赛矿山救护工赛项的金牌。据悉,金牌获得者将报请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授予“全国技术能手”荣誉称号。

唐东获得职业大赛金牌

这是我校毕业生再次跨出体育行业获得的全国性行业荣誉称号。采访中唐东表示,“感谢四年来母校西安体育学院的培养,毕业后对我们的就业情况依然关心、关注,继续做我们的人生导师,让我们心里倍感温暖,我会不断努力,为母校争光。”他坦言,四年的大学生活,练就了他不怕苦、不怕累的吃苦精神,锻造了体育人顽强拼搏、勇攀高峰的品格,“用对待体育的韧劲对待现在的工作,就会有突破,就会有成绩。希望学弟学妹们,苦练技能、强健体魄、让体育人都能在不同的行业做出好的成绩。”唐东说。校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学工部部长王志刚等受邀观摩了本次比赛并看望慰问了毕业生。

唐东简介:

唐东,西安体育学院2018届体育教育专业毕业生。2018年7月入职陕煤集团陕北矿业神南产业发展有限公司矿山救护中心,成为一名矿山救护队员。入队不到3年时间,他和队友一起,先后摘得陕煤集团第六届矿山救援技术竞赛模拟救灾团体项目第三名,个人综合体能项目第三名;陕西省第一届矿山救援技术竞赛团体第四名、模拟救灾项目第五名,个人综合体能第六名;陕北矿业公司举办的四届陕北矿业矿山救援技术竞赛中,带领特勤中队四小队斩获团体一等奖、军事化队列第一名、医疗急救第一名、一般技术操作第一名,个人获得业务理论第一名、综合体能第二名、个人全能二等奖优良成绩。2020年“陕煤杯”全面煤炭行业职业技能大赛中获得业务理论第二名、实操项目第一名的优异成绩。

新闻链接:https://mp.weixin.qq.com/s/gZZds2Mqfbj3fGiMfbXZIw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