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脱贫攻坚】我校向黄龙县中学捐赠体育器材 校领导慰问支教实习生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7日 12:02 作者:顾彬 摄影:顾彬 信息来源:宣传部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顾彬

本网讯    为全方位提升“双百工程”帮扶实效,全力助推黄龙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和教育事业的快速发展,9月25日,我校与黄龙县举行“双百工程”结对帮扶体育器材捐赠仪式,黄龙县教科体局负责同志、黄龙县中学500余名师生、我校赴黄龙县支教实习的21名2017级学生参加了捐赠仪式。

捐赠仪式现场

              15B5D

黄龙县中学校长接受捐赠

副校长刘新民、谢英代表学校向黄龙县中学捐赠了杠铃、跨栏架、跳高横杆、篮球、足球、羽毛球拍等价值4万元的体育器材。黄龙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孙学武在致辞中对我校领导表示了欢迎,对学校支持和关心黄龙教育事业表示了感谢。刘新民指出,加强学校体育工作是党中央的一项重要战略部署,充分说明国家对体育和青少年体质健康的关心和重视。希望爱心捐赠能帮助学生真正开展好体育运动,推动文化学习和体育锻炼协调发展;同时他向黄龙县中学的师生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情况,表示欢迎广大学子报考西安体育学院。

             

刘新民讲话

             

谢英讲话

随后举行的联席座谈会上,双方就校园足球发展、体育师资培训、体旅融合发展、农副产品销售等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刘新民表示,学校将一如既往发挥学科专业优势特点,充分调动教育、人才、资源等方面优势,推进结对帮扶,为黄龙县体育教育事业发展提供帮助。谢英表示,学校始终从讲政治的高度助力黄龙脱贫攻坚,后续将在师资培训方面加大帮扶力度,为黄龙的体育老师们提供更多学习交流机会。

校领导与实习生进行座谈

会后,校领导与我校实习生进行座谈交流,详细了解了他们的生活、支教情况,实习生代表庞佳佳、熊妍妍分享了半个多月以来的支教经历,表示将不负学校所托,尽自己所学,将体育知识传授给黄龙县的学生,努力完成实习任务,为西体争光。校领导勉励大家要尽快完成从学生到老师的角色转变,珍惜时间,勤学善思,在实践中检验所学知识,增强专业技能,在工作岗位上展示西体形象,为学校赢得更大的荣誉。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