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后勤服务工作师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5日 17:51 作者:李驷佳 摄影:李驷佳 信息来源:后勤管理处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李驷佳


本网讯    9月23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在2号行政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师生座谈会,会议由后勤管理处处长许伟主持,后勤处科级以上干部、餐饮公司负责人、各二级学院师生代表参加。座谈会特邀请分管副校长李富生参加。

座谈会就宿舍环境、错峰就餐、水电使用、超市物价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后勤处工作人员认真倾听,针对问题认真梳理,逐一解答。对于能即刻解决的问题,现场办公,立即整改。对于目前无法解决的问题,许伟表示,将本着对学校、师生负责的态度,尽快给出妥善的处理方法和改进方案,在“后勤与学生高速交流通道”微信群中随时通报解决进程,最大限度降低对学生学习、训练、生活方面的影响。

许伟表示后勤管理处将不忘服务初心,牢记保障使命,不断加强和改进工作作风,提高服务保障质量,持续做好开学后各项后勤防疫工作,为全校师生营造一个健康、温馨的学习生活环境。

李富生充分肯定了后勤管理处各项工作,强调后勤服务保障是学校正常运行的重要一环,更是推动学校发展的关键齿轮,对于保障学校正常的教学秩序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认真训练,同时要以主人翁的精神主动参与校园环境维护,共同建设美丽校园。

此次交流座谈,加强了后勤管理处与师生之间的沟通,为有效解决师生的困难,持续提升后勤保障服务水平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