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新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工作例会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3日 16:02 作者:谢千 摄影:苏丹宁 信息来源:学工部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苏丹宁

本网讯    近日,我校2020-2021学年第一学期学生工作会议暨辅导员工作例会在二号办公楼六楼报告厅召开。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出席,各二级学院、研究生部党委(党总支)书记,全体辅导员,以及后勤、学工部、团委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会议。学工部副部长张娟主持。

会上,学工部部长王志刚对上学期疫情期间学生工作情况进行简要通报,并对本学期重点工作作出安排部署。

刘子实从加快角色转变、主动融入集体,提高思想意识、强化育人本领,强化履职尽责、做到精心精准精彩三个方面结合我校工作实际为全体辅导员做了专题培训。他指出,“后疫情时代”学生教育管理工作出现很多变化,辅导员要主动思辨、求变、应变,加强价值引领、学风建设、制度建设、队伍自身建设,紧紧抓住重点工作,做好就业指导和疫情防控工作,带动学生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辅导员纷纷表示,做好学生工作既要有理论,也要重实际,应做到知行合一。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