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运动员在2020年全国竞走锦标赛上再创佳绩

发布日期:2020年09月22日 11:56 作者:张远 摄影:蒋秋艳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蒋秋艳

本网讯     2020年全国竞走锦标赛于9月19日至20日在山东省泰安市举行。我校共派出16名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最终殷腊梅(代表陕西)获得女子团体20公里竞走冠军,同时以45分16秒的成绩获得女子青年10公里个人第四名;王榛浩(代表山西)以2小时19分的成绩获得男子青年30公里竞走亚军;苏文秀(国家队)以1小时34分45秒的成绩获得女子团体20公里竞走季军。另外,我校输送到国家竞走队的优秀毕业生王凯华摘得男子20公里竞走冠军。

殷腊梅(532号)在比赛中

王榛浩(左二)获得男子青年30公里竞走亚军

陕西获得女子20公里竞走团体冠军(中)苏文秀(右二)获得女团季军

2020年受疫情影响,竞走队备战训练遇到了很多困难,但是在各级领导的支持与关怀下,队伍克服了一切艰难险阻,展示了敢打敢拼、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和青年运动员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雄关漫道真如铁,而今迈步从头越。中国竞走学校将以本次比赛为契机,认真总结,深入分析,在接下来的备战训练中将狠抓体能短板,强化专项技术,努力为国家队培养优秀后备运动员,力争在全运会、奥运会上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