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参加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28日 16:11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近日,省政府副秘书长、十四运筹委会副秘书长王山稳主持召开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筹办工作推进会,西安、宝鸡、延安、安康市执委会和省教育厅、西安体育学院分别就筹办工作进行了汇报。副校长李富生、基建处处长甘泽军代表我校参加了会议。

会议现场

李富生在工作汇报中指出,自2020年6月底以来,“一馆四场”项目围绕按期竣工这一目标,按照筹委会场馆建设工作总体要求,不断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科学部署,狠抓落实,工程建设取得了实质性进展。下一步,我校将继续发扬“西迁”精神,协调鄠邑区政府加快土地证办理速度,增加自筹资金力度,积极争取中省项目资金,确保建设资金及时到位,全力以赴加快项目进度。

   

李富生作工作汇报

省体育局局长、筹委会副秘书长王勇和省残联理事长、筹委会副秘书长相红霞在会上作了工作部署。王山稳要求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使命感、责任感、紧迫感,强化协调联动,凝聚工作合力,精心做好各项筹办准备工作,推动工作有力有序开展,确保十四运会和残特奥会精彩圆满举办。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