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以案促改专题】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 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合力(二)

发布日期:2020年08月03日 15:18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顾彬 杨柳

摄影

【足球学院党总支】7月21日,足球学院组织科级以上干部集中学习了“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领导干部亲属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党总支书记姜梅谈到,一要提高政治站位,认清重要意义,端正态度、扛起责任,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和学校党委要求上来;二要突出以案为鉴,坚守廉洁底线,坚定不移把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进行到底;三要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坚定理想信念,加强党性教育和党性锻炼;四要按照《方案》要求,副处级以上干部在7月底前开展自查自纠,进一步转变作风、真抓实干,把以案促改的实际成效体现在工作上、体现在发展上,为西体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贡献积极力量。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7月27日,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学院党委书记刘勇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要求和“以案促改专题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领学了《关于进一步激励广大干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的意见》、《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委的政治建设的意见》等文件。

刘勇要求学院领导班子要严格按照工作方案认真学习,按照文件要求完成各阶段任务,并要求面向学院党员广泛征求意见,建立台账,切实整改。同时学院领导班子成员要对照工作方案认真进行自查,形成个人自查情况报告、个人自查问题清单,按时提交。

运动与健康科学学院党委中心组以案促改专题学习现场

【体育教育学院党委】体育教育学院党委高度重视,积极宣传,营造学习氛围,深入宣传宣讲开展专题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工作进展和实际成效,要求班子成员按照学校方案安排,开展自学活动。学院党委按时督促班子成员做好自学及自查,确保专题学习教育扎实推进、取得实效,为后期开展学习研讨、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奠定理论基础。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