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以案促改专题】以案促改净化政治生态 统一思想凝聚发展合力(一)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29日 15:07 作者: 摄影: 信息来源: 责任编辑:顾彬 杨柳

摄影

编者按:按照中央办公厅“两个通报”精神、中共陕西省委“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和“四个查一查”方案的要求,我校自6月以来扎实开展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活动,党委理论中心组带头学,全校领导干部集体学,各级党组织自主学,深入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全国两会精神,参加了“弘扬延安精神 净化政治生态”专题研讨班,制定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 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的实施方案》和《中共西安体育学院委员会关于做好肃清赵正永流毒和以案促改专题学习教育工作方案》,并于7月15日召开“以案促改工作推进会”。

通过学习,我校广大党员干部深刻认识到以案促改工作的重要性,各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把以案促改作为重要政治任务,积极部署、主动安排,利用假期时间开展学习、自查工作,现将情况汇总做系列报道。

【武术学院党总支】7月16日,武术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集体学习了《关于深入贯彻落实中央“两个通报”精神切实做好赵正永严重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实施方案》和《西安体育学院领导干部亲属在领导干部工作地或分管领域违规经商办企业等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方案》。

党总支书记朱舰认为,要把以案促改作为当前重要政治任务,深刻认识肃清赵正永流毒和恶劣影响的重要性,以高度政治自觉和使命担当抓好以案促改各项工作,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抓好“四个专项工作”,切实开好高质量民主生活会,奋力谱写武术学院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武术学院党总支“以案促改”专题学习会现场

【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学院党总支】7月16日,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学院党总支召开“以案促改中心组学习会议”。

党总支书记郭春玲带领班组成员认真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等党纪党规,传达了学校党委有关以案促改工作的中心原则、总体要求,对近期以案促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郭春玲谈到,学院班组成员要以此次“以案促改”为抓手,开展多种形式的警示教育学习与活动,认真严肃工作纪律,持续改进工作作风;强化党员管理,强化自我监督,打造素质过硬的基层党组织队伍,努力培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学院党总支“以案促改中心组学习会议”会议现场

【运动训练学院党委】7月20日,运动训练学院召开以案促改工作部署会,学院党委书记王鑫传达了学校以案促改推进会的会议精神,对照实施方案,结合学院实际,下一步工作进行了细化安排。

王鑫要求学院党员干部认真贯彻落实学校委员会部署安排,深入学习“两个通报”精神,聚焦6个方面深刻剖析,扎实开展“四个查一查”,抓好“四个专项工作”,按照时间节点切实做好以案促改工作,统一思想意识,强化责任担当,以全面从严治党的新成效促进学院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为运动训练学院申报国家一流专业建设新局面贡献应有力量。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