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以政治建设为统领 着力夯实责任担当——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学院党总支举行“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0年07月08日 18:51 作者:谷岳峰 摄影: 信息来源:社体学院 责任编辑:顾彬

摄影

本网讯    近日,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副校长谢英参加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学院党总支主题党日活动,与30名教师党员共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赵军首先调研了社体学院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观看了入选陕西省第二批高校党建示范创建和质量创优样板支部——学生党支部培育创建微视频,随后为党员同志讲授专题党课《学习党规党纪》,从遵循党的根本大法《党章》切入,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央制定的重要党内法规制度,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新形势、新任务,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认真履行二级党组织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通过剖析身边发生的案例,深入浅出阐释了党的六大纪律、党和国家监督体系,要求全体党员干部切实做到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把个人发展与学校发展紧密结合,敢担当善作为,共同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奋力谱写西安体院发展新篇章。

谢英对社会体育与休闲体育学院党总支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给予了充分肯定,要求社体学院党政领导和全体党员要不断加强党规党纪学习,提升党性修养,强化政治建设,巩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为学校教育发展做出贡献。

杨建设代表社体学院党员表态,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强化政治责任和领导责任,以党建为引领,持续凝聚力量,不断开拓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和休闲项目两个专业发展的新格局。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