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科级干部任职宣布大会【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6日 23:45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杨柳

摄影 倪威胜

大会现场

本网讯    6月22日,我校召开科级干部任职宣布大会,校领导班子成员出席,科级以上干部参加。校长朱元利主持大会。

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子实宣读了校党委关于本次科级干部调整的任免文件,通报了新任科级干部的岗位安排,部分科级干部平级调整以及因年龄等原因转岗的科级干部工作变化决定。

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对新任科级干部进行了集体廉政谈话。赵军结合科级干部廉政考试的结果,对党员干部今后的工作学习提出了要求。一是讲政治。赵军强调,要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为指导,将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贯穿工作始终。二是守纪律。党员干部要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新任务,深刻认识纪律的权威性、严肃性,认真学习十八大以来新颁布、修订实施的各类党规党纪,加强作风建设,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三是勇于担当尽责。赵军指出,干部只有经风雨、见世面才能壮筋骨、长才干,希望大家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不为名所惑,不为物所累,使个人成长与学校发展紧密联系、同频共振,向学校,也向自己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吕欣徽作表态发言

许朝阳作表态发言

新任干部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开发办联络部部长吕欣徽表示,要学字为先,干字为重,严字当头,主动练就能文能武的功夫,塑造有胆有识的气魄,紧紧围绕校党委的统一安排部署,为学校发展建设不断贡献力量。教务处教学建设质量监控科副科长许朝阳表示,要在工作上做到尽职、尽责、尽心、尽力,作风上做到自警、自省、自励、自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时时以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为学校的发展努力奋斗。

党委书记黄道峻以《守正笃实 久久为功 努力在新岗位上做出新的贡献》为题发表了讲话。黄道峻指出,本次科级干部轮岗换届工作计划周密,组织有力,尊重民意,希望全体科级干部在新岗位适应新环境,迎接新挑战,做出新贡献,写好西体奋进之笔。围绕今后的工作,黄道峻强调,一是要旗帜鲜明讲政治。要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做到两个维护,自觉把本职工作放在党的教育事业的大局中去定位、去谋划、去推动,努力做到信得过、靠得住、顶得上。二是要知行合一重学习。要自觉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一种精神追求,一种优秀习惯,一项工作制度,潜心向书本学,虚心向师生学,诚心向实践学,学以立德,学以增智,学以致用,做到知行合一,学用相长。三是要胸怀大局促团结。要时刻从大局出发,共同营造互相尊重,互相理解,互相提醒,互相谦让,互相支持的良好政治生态。四是要真抓实干勇担当。要时刻保持没有最好,只有更好的工作理念,增强事业心和责任心,提高工作执行力与科学化水平,用改革创新打开工作新局面。五是要以身作则守规矩。要把政治纪律放在首位,充分认识到自身肩负的光荣使命和重大责任,以崭新的姿态,昂扬的斗志,奋力谱写西体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

朱元利在总结会议时对全体干部提出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大局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主动作为,勇于担当,努力推进学校又好又快发展。二是要加强全面学习,提升综合素质。当前,要重点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机结合起来,全面掌握、准确运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不断丰富自身知识结构,以积极进取的精神提升综合素质。三是要加强廉洁自律,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开展。要把党纪法规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勇立潮头的志向和气魄,在奋斗中追逐理想,以实际行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为学校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干部轮岗换届工作是学校事业发展的必然要求,是适应学校机构改革的配套举措和重要途径,是提高学校干部队伍建设的重要手段。轮岗换届激发了干部创新力,消除了干部惰性,也是干部能力锻炼的需要,更是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需要。

至此,我校本轮处科级干部轮岗换届工作已基本完成,换届工作严格按照干部选拔任用的规章制度、原则、标准和程序进行,坚持正确选人用人导向,优化了干部队伍年龄、学历结构,增强了干部活力,扩大后备干部人才储备,为推进学校事业的改革和发展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也为接下来二级党委(党总支)、直属党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好了铺垫。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