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省委专家学者讲师团成员刘吉发教授作专题报告【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22日 07:50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杨柳

摄影 倪威胜

会议现场

本网讯     6月18日,我校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陕西省委专家学者讲师团成员、长安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术委员会主任刘吉发教授受邀来校,专题讲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中心组成员,副处级以上干部,各党支部书记,民主党派主委、政协委员、无党派代表人士参加。副校长谢英主持报告会。

刘吉发教授结合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回顾了习近平总书记对家乡陕西的深情厚爱,并从经济、改革、生态、民生、党建、文化六个领域解读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厚底蕴,重点谈了陕西高等教育的优势与短板。刘吉发讲到,党员干部要自觉讲政治,对国之大者心中有数,关注党中央在关心什么、强调什么,深刻领会什么是党和国家最重要的利益、什么是最需要坚定维护的立场,切实把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落实在行动上。报告期间,刘吉发教授引经据典,围绕讲授内容增补讲解了大量传统文化知识,在提升报告趣味性的同时扩充了与会人员的知识面,获得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谢英在总结报告会时指出,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报告学习为契机,结合近期中心组集体学习,举办副处级党员干部学习班等学习内容,进一步学深悟透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精神,在已开展的学习活动基础上,周密部署、精心组织,继续做好学习宣传等各项工作,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劲头和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气魄,为陕西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作出贡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