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2020年陕西省跆拳道测试赛在我校举办【图】

发布日期:2020年06月02日 16:00 作者:曹珂珂 摄影:曹珂珂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杨柳

摄影 曹珂珂

比赛掠影

本网讯    5月30日,2020年陕西省跆拳道测试赛在我校开赛。本次比赛由省拳击跆拳道运动管理中心、省跆拳道协会、我校附属竞技体校联合举办,陕西省体育局竞体处代表、省拳跆中心及竞技体校负责人、跆拳道教练员到场观看测试赛。

认真细致的医护人员

运动员数据实时采集

抖音直播

测试赛按照中跆协最新竞赛规则进行,邀请了我省9名国家级、一级裁判员现场执裁,医疗组现场做好伤病预防与生理生化数据采集,并通过“抖音”对测试赛进行全程直播。

测试赛设女子无差级、男子-74kg、男子+74kg三个级别,共有26名运动员参加角逐。最终,杨柯、李弘毅、张豪分获男子+74kg级前三名;杨文成、马文源、陈逸轩分获男子-74kg级前三名;申卓艺、李佳琳分获女子无差级一、二名。杨文成以优异的表现获“旋转奖”与“击头奖”。

本次比赛旨在检验训练成果,达到以赛代练、以赛促练的目标,并提高运动员的比赛状态,进一步激发他们在正式比赛中敢打敢拼、积极进取的精神品质,最终成绩也显示运动员整体的技战术水平和比赛能力都得到了明显提高。在接下来的训练工作中,竞技体校将继续开拓新思路,与省拳跆中心团结协作、真抓实干,认真总结经验,以饱满的斗志参加今年的全国比赛,用优异的成绩为学校追赶超越作出贡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