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设立“双百工程”扶贫专柜【图】

发布日期:2020年05月26日 16:46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杨柳

摄影 倪威胜

朱元利(中)、刘子实(右)检查扶贫专柜

本网讯     按照省委教育工委关于设立“双百工程”帮扶县区扶贫专柜的通知要求,我校“双百工程”扶贫专柜于5月25日建设完成,校长朱元利、党委副书记刘子实以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到场检查。

朱元利(左)对发挥好扶贫专柜脱贫实效作出要求

扶贫专柜位于我校餐厅一层西南角楼梯旁,四层玻璃货架展示有蜂蜜、花椒、香油、食醋等十几款扶贫产品。朱元利、刘子实对扶贫专柜作了整体检查,对负责部门进行了肯定。校领导指出,“双百工程”扶贫专柜旨在助力帮扶县区群众增产增收,巩固脱贫攻坚成效,相关职能部门要统筹学校实际与帮扶县区需求,在为帮扶县区群众增产增收的基础上为学校教职工与学生提供实惠与便利。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