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足球学院举办“颠球达人”网络挑战赛【图】

发布日期:2020年04月28日 22:04 作者:席海龙 摄影:张佳莹 信息来源:足球学院 责任编辑:倪威胜 杨柳

摄影 张佳莹

本网讯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延期不延教、停课不停学”要求,足球学院干部教师集思广益、积极创新,于3月25日至4月26日期间举办了“颠球达人”网络挑战赛。

足球学院教师与长安竞技队员宣传短片截图

比赛前期,我校教师与长安竞技队员拍摄了大量短片为比赛造势,吸引了体育教育学院、运动训练学院、足球学院、研究生院的百余名学生报名参赛。通过“抖音”平台,各路高手切磋比拼,观众一饱眼福。决赛时,党委书记黄道峻,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来到直播间,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最终,张子怡等16名同学获奖。

比赛剪影

比赛结束后,足球学院师生纷纷表示,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这样特别的比赛既拓宽了教师的教学方式,同时给了学生新鲜的锻炼体验,受益良多。

据悉,本次比赛还吸引了广州体育学院等兄弟院校学生的关注。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