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竞技体校干部职工主动担当尽责做好疫情保障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30日 21:20 作者:纪伟 摄影: 信息来源:竞技体校 责任编辑:倪威胜 杨柳

摄影

本网讯     疫情防控期间,竞技体校干部职工始终把运动员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放在第一位,认真落实学校与竞技体校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全力以赴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队医为运动员检测体温

队医李梧桐大年初二就放弃了休假,克服困难回到学校,以战斗状态迅速投入到疫情防控工作中,24小时在岗值守。每天中午,李梧桐在餐厅门口为运动员测量体温,检查口罩等,每晚深入运动员宿舍逐人测量体温,把疫情风险降到最低。

餐厅工作人员仔细消毒

曹建莉负责竞校餐厅的管理工作,早在1月15日,当看到关于新冠肺炎的报道后,本着对餐厅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曹建莉当即联系供应商提前加大了肉蛋类的储备,并购进消毒液等物资提前做好应对疫情的准备工作。曹建莉还与餐厅员工一一谈心,耐心做好他们的思想工作,大家纷纷表示,坚守岗位就是为学校疫情防控做贡献,就是为陕西备战全运会做贡献。为了让运动员在疫情防控期间吃的更可口,曹建莉与餐厅员工开发了一系列风味小吃、特色菜肴,并与营养师刘军副教授联系,就现有食材如何做出更符合运动员餐饮要求的饭菜进行沟通,确保了运动员必须的营养摄入。

在疫情防控期间,竞技体校还有很多干部职工像李梧桐、曹建莉那样,以实际行动贯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主动担当、履职尽责,确保了竞技体校训练工作的正常运行。正是有了他们的努力与奉献,教练员运动员才能够安心备赛,以最好的状态在比赛中为学校、为陕西争金夺银。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