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鄠邑区区长裴靖瑜调研我校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建设情况【图】

发布日期:2020年03月28日 23:34 作者:倪威胜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杨柳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3月25日下午,鄠邑区区长裴靖瑜、西户高新管委会主任姬振锋来到我校鄠邑新校区,调研“一馆四场”建设情况并与副校长李富生举行座谈会。

裴靖瑜(左二)与李富生(右二)就“一馆四场”项目建设进行交流

在施工现场,基建处处长甘泽军向裴靖瑜详细介绍了项目建设情况与下一阶段建设规划,裴靖瑜就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问题与李富生等进行了交流。

在座谈会上,裴靖瑜表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新校区“一馆四场”建设,会尽全力支持学校完成好“十四运”赋予的历史使命;希望西安体育学院能与鄠邑区进一步加深合作,在“一馆四场”与之后的项目建设中做到“双赢”。就项目建设目前所遇到的困难,裴靖瑜现场做了安排部署。

李富生对鄠邑区长期以来的支持与帮助表示了感谢,并从体育产业开发、大型赛事举办、群众体育开展等领域浅谈了学校与鄠邑区深度合作的方案。李富生表示,鄠邑新校区不仅落户在鄠邑区,更会扎根在鄠邑区,学校将与鄠邑区携手合作,共克时艰,齐心协力完成好“一馆四场”建设任务,为“十四运”的顺利举办作出努力与奉献。

日新月异的“一馆四场”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