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疫情防控】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检查指导保卫处疫情防控工作【图】

发布日期:2020年02月19日 15:55 作者:赵芮晴 摄影:赵康 信息来源:保卫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赵康

本网讯    2月16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赵军来到保卫处值班室和西大门执勤点,检查指导保卫处疫情防控工作。

赵军(中)检查指导保卫处疫情防控工作

赵军实地查看了西大门人员出入核查登记、车辆管控工作记录,详细了解门禁制度措施的实施情况,并向坚守一线的全体保卫人员表示慰问,对校卫队员不久前抓获一名盗窃电瓶车电池小偷并移交公安机关的行为给予了表扬,要求他们在疫情防控期间一定要强化校园治安巡查,抓好校园消防、治安管理,将各项措施落细落小落实。

赵军强调,疫情防控工作是当前最紧要的工作,学校大门是校园防控的第一道防线,大家决不能有丝毫松懈,一定要严格执行抗击疫情期间门禁管理制度,管好人、看好门,以高度的事业心和责任感做好校园管控工作。赵军叮嘱保卫处工作人员在工作中首先要保护好自己,只有确保自身安全才能更好地完成工作。赵军还询问了随行的保卫处负责人对疫情防控一线保卫人员发放慰问品和校卫队员口罩及消毒物品的配备情况。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