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新校区建设专题】我校召开鄠邑校区“一馆四场”建设项目第十次专班工作会议【图】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23日 13:10 作者:刘青 摄影:刘青 信息来源:基建处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刘青

本网讯    1月20日,副校长李富生在鄠邑校区主持召开了第十四届全运会西安体育学院鄠邑校区“一馆四场”建设项目第十次专班工作会议。设计单位、施工单位及监理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陕西省体育局场馆处孙彦博列席参加。

会议现场

会上,基建处处长甘泽军汇报了第九次专班会讨论问题及解决情况与“一馆四场”建设项目的最新进展情况,并对春节期间及节后工程计划做了部署。他谈到,基建处将与建设单位、设计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一起,共同做好工期及工程进度安排等相关工作。

李富生就我校鄠邑校区“一馆四场”建设项目目前需要解决的问题进行了逐项安排。他指出,各参建单位对第九次专班会安排的各项任务都已在规定时间内高质量地完成,实现了预期目标。虽然项目前期进展比较顺利,但要实现6月份全面完工,后期工程建设的任务还非常艰巨,大家仍要齐心协力,全力以赴完成好各自承担的建设任务。目前,三期可研已经审批,要加快做好前期工作,力争4月份开工建设。届时,一、二、三期建设项目全面推进,新校区建设雏形指日可待。希望各参建单位继续保持优良工作作风,再接再厉,以高度的责任心将“一馆四场”建设项目完成好,为十四运的顺利举办做出贡献。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