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校领导看望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教授【图】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15日 10:49 作者:倪威胜 王雅洁 摄影:倪威胜 信息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倪威胜

本网讯       1月10日,党委书记黄道峻、校长朱元利带领班子其他成员分别看望了离退休老干部老党员老教授,向他们致以问候与祝福。

黄道峻看望王爱兰老教授

 

朱元利看望赵秋容老教授

在老同志家中,校领导关心询问他们的健康状况,并将我校近期取得的新成绩,发生的新变化一一告诉他们。老同志感谢校领导的亲切关怀,对我校的发展变化感到由衷的高兴;在与校领导的交流中,每位老同志都建言献策,对我校各方面的发展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建议。

黄道峻、朱元利表示,会紧紧抓住“十四运”等发展机遇,不断推进我校教学、科研、训练等取得新成绩新突破,将第六次党代会的规划逐步落实,希望老同志们身体健康,发挥余热,为学校的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力量。校领导要求,相关部门要进一步做好离退休老同志的各项工作,让每位老同志的退休生活充实幸福。

(审核:杨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