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体新闻

您的位置: 首 页 >> 西体新闻 >> 正文

我校在全省高校心理育人百家慕课评选中获佳绩【图】

发布日期:2020年01月03日 11:10 作者:张娟 摄影:万佳敏 信息来源:学工部 责任编辑:倪威胜

摄影 万佳敏

本网讯     近日,在陕西省高校心理素质教育研究会2019年工作年会暨理事会一届七次会议上,对参加2019年陕西省高校第四届心理育人百家慕课评选获奖的单位及个人进行了表彰,我校四部参赛作品经过层层评比,全部入围奖项,总成绩创历年最佳。

获奖师生留念

本次评选共有来自全省各高校的243部作品,其中,我校的手语操《明天会更好》(指导教师:足球学院李阳)荣获特等奖,手语操《中国很赞》(指导教师: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胡雪妍)和心理剧《醒悟》(指导教师:体育新闻与传媒学院邱莹)获一等奖,微电影《拥抱明天的太阳》(指导教师:体育艺术学院黄宏叶)获三等奖。

近年来,我校积极探索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模式,通过加强“体验式”心理健康教育提高学生心理素质,引导学生全面发展,健康成长成才此次获奖是对我校心理健康教育工作新模式的肯定与鼓励,2020年,我们将以此为动力,进一步贯彻落实好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四级网络体系,全面推进心理育人工作落细落实。

(审核:杨柳)